優質專業口腔保健照護

3D立體微創植牙的專家
顯微根管治療的轉診中心

您害怕看牙醫嗎?桃園舒眠植牙讓你看牙不再緊張害怕

我們非常了解對於有嚴重看牙焦慮症的病人,其實非常害怕看牙醫的疼痛與聲音,甚至因為懼怕而錯過治療的最佳時機,反而造成更嚴重的牙齒問題。本診所提供桃園舒眠植牙的「TCI口腔治療服務」,在治療中透過輕微精準劑量的鎮靜劑,讓患者進入淺眠狀態,就不會聽到鑽牙的尖銳噪音與疼痛感,順利進行牙科治療。

TCI 全名為Target Controlled Infusion,應用藥物動力學之研究,設計出3腔式藥動學模組,針對舒眠或止痛藥劑在體內分布代謝過程進行大數據分析,針對不同的患者給予精準、安全的藥劑,不會有藥物過量或過快的問題。

舒眠麻醉中就像在夢境的淺意識裡半夢半醒,過程中沒有任何疼痛感和恐懼,可以跟醫師互動,就像是睡了一覺醒來治療就完成了。舒眠麻醉與全身麻醉最大的不同在於麻醉深度,舒眠麻醉深度較淺,僅全身麻醉的三分之一,屬於淺眠狀態。

鎮靜麻醉
分級介紹
輕度鎮靜 中度鎮靜 深度鎮靜 全身麻醉
反應 對口頭刺激正常反應 對口頭或觸覺刺激自覺反應 對反覆或疼痛刺激自覺反應 即便施以疼痛刺激亦不足以喚醒
呼吸道 不受影響 無須介入 可能需要介入 通常需要介入
自發性換氣 不受影響 足以勝任 可能不足以勝任 經常不足以勝任
心血管功能 不受影響 通常可維持 通常可以維持 可能已受損
配合牙醫師指示吞嚥口水或張嘴動作 可以配合 可以配合 無法配合 無法配合

『舒眠』看起來輕鬆,但只要是鎮靜、麻醉,就存在著一定的風險!請選擇有專業醫護人員服務的新潔明牙醫,讓您享受安心、安全、高品質的桃園舒眠植牙服務。

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詢問: 03-355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