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專業口腔保健照護

3D立體微創植牙的專家
顯微根管治療的轉診中心

桃園傳統牙齒矯正、隱形矯正推薦新潔明牙醫

齒顎矯正是專門研究牙齒咬合不正、齒列不正的治療方法。造成牙齒咬合不正的原因,可能是遺傳、後天錯誤咬合、上下顎生長不成比例等。新潔明桃園牙齒矯正團隊提供桃園牙齒矯正與隱形矯正方案,幫助患者解決牙齒不齊、戽斗等問題。

我們擁有專業的齒顎矯正專科醫師,專注於牙齒矯正領域,並累積許多治療經驗,在治療上能依患者個別不同的齒列問題,給您適合的治療方式,以及更好的品質及效果。若有桃園牙齒矯正與隱形矯正需求與疑問,歡迎諮詢新潔明牙醫。

齒列不正的影響
  1. 影響美觀、自信
  2. 清潔不易造成蛀牙及牙周疾病等的發生
  3. 咀嚼功能不好以致消化、吸收不良
  4. 說話發音不標準
  5. 有可能造成顳顎關節的問題

可以藉由矯正裝置改善顏面骨異常發育和調整不整齊的牙齒,帶給您更亮麗的笑容,進而增加工作、社交上的自信心,也可以降低蛀牙或是牙周疾病等風險。


傳統牙齒矯正

利用矯正裝置給予牙齒溫和、持續的力量,使牙齒慢慢地移動,讓牙齒恢復到正常位置,將牙齒排列整齊。因為牙根是被齒槽骨包著的,受到壓力的那一面齒槽骨會緩慢被吸收掉,另一側的齒槽骨受到牽拉會緩慢的重建和再生,達成重塑骨頭的作用。矯正期間需要定期回診,此外,患者需要有耐心和毅力,不可操之過急,短時間就想把牙齒矯正完成,不然可能達不到牙齒矯正效果之外,甚至會傷害到牙齒。


不同於傳統矯正,隱形矯正哪裡好?

看不見的矯正 看得見的笑容

傳統矯正器為金屬材質,在配戴的期間,會影響患者的外觀,鋼線及矯正裝置也容易刮傷口腔黏膜,矯正裝置與牙齒有死角造成清潔牙齒不方便,需定期回診等的問題,可能會造成患者的不便或遲疑。桃園隱形矯正給你另一個選擇。

隱形矯正不會被別人發現正在做矯正,所以在心理層面的接受度也會比傳統矯正要黏一顆顆金屬矯正器在牙齒上來的大。

隱形矯正利用最新的逆向工程技術,配合有經驗的醫師診斷與治療計畫,量身訂做一系列幾乎透明而且可取下的「數位隱形牙套」,只要每兩星期自行更換一副新的「數位隱形牙套」,它便會逐漸地移動牙齒,達到預期的矯正效果。但不是所有齒列問題都能利用隱形矯正來改善,因此療程前仍需與桃園隱形矯正醫師做詳細的溝通。

優點
  1. 幾乎看不到:永遠都可以自信地開懷大笑
  2. 可摘式:隱形牙套是由彈性材質製成,摘戴容易。
  3. 疼痛減輕:在整個治療期間,溫和地逐漸移動牙齒,沒有傳統矯正器摩擦口腔黏膜的異物感。
  4.  減少看診次數:只需每隔 6-8 週看診一次,彈性回診,時間安排更充裕。
  5. 時間軸更明確:利用口掃機、電腦的展現,能看到每一個治療階段,對治療過程有更明確的認知,也能妥善溝通治療效果。
  6. 口腔更健康:因為摘戴容易,刷牙清潔不受限,可以像平常一樣刷牙和使用牙線,維持口腔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