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專業口腔保健照護

3D立體微創植牙的專家
顯微根管治療的轉診中心

牙醫、助理和病人在診療過程中,面臨各式各樣的污染物。 所以我們對空氣及水的處理很講究。

關於空氣

空氣清淨機

為手術室防治感染需求而設計,殺菌淨化99.9999%

可吸附HEPA空氣清淨機所無法過濾的更微小粒子

再循環紫外線空氣淨化機

以手術室空氣感染防治為最高標準 強力UV紫外線-殺菌 專利特殊配方濾毒除味活性碳-濾毒 玻璃纖維ULPA/HEPA濾網-除塵。

口外飛沫吸除機

在看診期間,會散發出微小的顆粒、化學藥劑、粉塵、水霧或細菌。 這些污染都是會被醫生、助理及患者吸入。 可以透過口外飛沫吸除機將90%的汙染給排除,避免空氣中的飛沫感染。

正壓系統

希望手術室內空氣是乾淨的,如果手術室內氣壓比外面大,可以把細菌、髒東西排出去,減少手術室感染的機會。 排氣孔內部設置多層濾網,把空氣過濾後再排出。

關於水

水有四道機制 
第一道為RO逆滲透
第二道有紫外線系統設備殺菌消毒處理,
第三道是管路內的水每十五分鐘會把水排出去,再進新的水進來。因為水管長時間沉澱會出現化學反應、雜質沈積和細菌滋生,對水質會有影響。
第四道防護,我們每個月都會把水送去元智大學做檢測,確認給您用的水是符合醫療級的水源。